阅读体/观影体专业户(彩蛋解锁过百必更新,其余时候随缘更,没彩蛋也随缘更新)

他的过往07

  “我需要一点辅助,毕竟你不是敌人,不能那么直接地、粗暴地对待,那会让你不太舒服,感觉疼痛,甚至会留下严重的后遗症,我会给你一些香味,给你足够的温柔和润滑,让你一点点放开自己,真正沉浸入那种感受。”

  这话怎么听着不太对……克莱恩一阵咋舌,眸有惊讶。

  对面的邓恩笑了笑道:

  “不要奇怪,和风暴之主教会的那帮家伙不同,在我们这里,女士也是可以口头调戏男性的。关于这点,你应该能够理解,你母亲是女神虔诚的信徒,你和你哥哥也读过教会的周日学校。”

  “我明白,只是没想到,会这么,这么……”克莱恩比着手势,没找到合适的形容词,差点脱口而出“老司机”的对应翻译。

  邓恩嘴角上翘道:

  “放心,戴莉其实很少这么做,她只是想通过这种方式让你平静和放松下来,她喜欢尸体更胜过男人。”

  “你说得我像是个变态。”“通灵者”戴莉微笑插嘴道。

  “挺有趣的小姑娘。”罗塞尔摩挲着下巴,道。

  戴里克皱眉,迷茫道:“老司机?和她的话有关系吗?”

  埃姆林怜悯地看了他一眼,轻嗤道:“结合戴莉女士的话不就知道了?那明显是另一个世界的特殊含义。”

  奥黛丽神色略显沉重——她分明看见了两个眼底那隐晦的情意,可那位队长最后恐怕已回归女神的神国,这份感情也多半未曾说出口。

  莉莉丝用手肘顶了顶阿曼尼西斯,促狭道:“列奥德罗是不是被你调戏出心理阴影了。”

  阿曼尼西斯气定神闲:“我什么时候调戏祂了?”

  莉莉丝却只一笑,并未回答。

  “恭喜你,你可以回家了,但必须记住,不能把这件事情告诉家人和朋友,必须保证。”邓恩领着克莱恩一路走向大门。

  ……

  “而这四分之一里面,有很大一部分是我们的队友。”

  克莱恩低声呢喃:“我们是守护者,也是一群时刻对抗着危险和疯狂的可怜虫。”

 “那文职人员呢?这应该也很严格吧?”

  “如果是你,那应该没什么问题。”邓恩眼睛半闭,神情略微舒展地嗅着烟斗,但并未点燃烟丝。

  “为什么?”克莱恩又一次陷入疑惑。

  与此同时,他在心里自我调侃了起来:

  难道我的特殊,我的穿越者光环,就像黑夜里的萤火虫,那样的鲜明,那样的出众?

  克莱恩一把捂住脸。旁边传来一声他亲爱的信徒掩饰不住轻笑。伦纳德和罗塞尔毫不留情地大笑。

  “闭嘴!”克莱恩凶巴巴道“我说错了吗?有源堡不特殊吗?我不是穿越者吗?你们两个时代的主角有什么资格说我!”

  笑声戛然而止。

  克莱恩“嗯”了一声,有所了然道:

  “人类从历史中学到的唯一教训就是,人类无法从历史中学到任何教训,总是重复同样的悲剧。”

  “罗塞尔皇帝的这句名言确实充满哲理。”邓恩表示赞同。

  ……罗塞尔大帝说的?穿越者前辈真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地不给后来者留装逼机会啊……克莱恩一时间竟不知该怎么接话

  (大帝第一次当周树人卡)

  (罗塞尔,让后来的穿越者无路可走)

  (天不绝穿越者之路,但罗塞尔能)

  这句话是抄的?众人瞬间想起罗塞尔那风格多变堪称人格分裂的作品,眼神微妙起来。

  克莱恩呵呵一声,斜睨了他一眼。格呵呵一声,斜睨了他一眼。罗塞尔目光飘忽。阿曼尼西斯微微一笑,论起来,罗塞尔也是祂后辈。

  贝尔纳黛看了自家老父亲一眼:“周树人是谁?”

  格幸灾乐祸:“周树人有个笔名——鲁迅。而我们国家有个梗——如果有句话你不知道是谁说的,那就是鲁迅说的。”

  啊这,真的很像。

  梅丽莎深深看了他一眼,忽地转身,小跑步进了里间,拿出一个由齿轮、锈铁、弹簧和发条等拼凑成的乌龟状物品。

  快速扭紧发条,梅丽莎将这物品放在了书桌上。

  ……

   “材料的问题,还是太简陋了。”

  埃姆林瞪大了眼睛:“这怎么能被称为人偶?”

  “这不是乌龟吗?好吧,材料问题。”

   咚!咚!咚!  

  缓慢而有节奏的敲门声回荡,屋内却没一点响应,只“哒哒哒”的动静隐约传出。

  咚!咚!咚! 

  克莱恩又重复了一遍,依旧是同样的结果。

 他改敲为推,让缝隙变大,目光随之望入,看见了一组不知是不是接待用的古典沙发、软面靠椅和原木色茶几,看见了正对面的一张桌子,以及桌子背后脑袋低垂,一点一点的棕发女孩。

  ……

  “队长……好的,你在这里等一等,我去问下他。”女孩慌忙起身,从旁边的房门进入了里间。

  “罗珊还真是……”伦纳德好笑地摇了摇头。

  “像极了我上数学课的样子。”

  棕发女孩走在前方,盯着脚边,走得小心翼翼:

  “虽然经常会走这里,但我还是害怕,总担心摔倒,咕噜咕噜滚下去,你不知道,伦纳德就干过这种蠢事,他在成为‘不眠者’的第一天,在没完全掌握本身力量的第一天,就试图以冲刺的速度跑下去,然后,然后他就变成了车轮,哈哈,想到就好笑,嗯,就是刚才和你打招呼的那个家伙,这都是三年前的事情了,说起来,我加入值夜者都五年了,那时候我才十七岁……”

  (历史的轮纳德滚滚向前)

  “罗珊该不会和每个新入职的人都说了吧!”

  “噗哈哈哈你怎么这么蠢啊!”

  “闭嘴!”

  翎笑眯眯地看着,心里吐槽。天体三傻,谁都别笑谁。

  “他们连我的名字都写错了!”

  克莱恩低笑一声,奥黛丽敏锐地看向他:“应该不是写错了吧,世界先生?”克莱恩弯眉,附在奥黛丽的耳边:“我们国家的文字‘轮’和‘伦’不管是读音还是字形都极相似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看到快600章了,感情戏激动地我差点下操场跑圈,攻主殿下真的好A!

评论(2)

热度(26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