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体/观影体专业户(彩蛋解锁过百必更新,其余时候随缘更,没彩蛋也随缘更新)

他的过往02

  “罗塞尔•古斯塔夫。”

  “罗塞尔大帝?”一个青年脱口而出。

  “是我。嘿嘿,总算能放松了。”

  “呃,我叫,格•里斯,贝克兰德一个普通人。”说着,他还看了罗塞尔一眼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

  “贝尔纳黛•古斯塔夫,罗塞尔大帝长女。”

  ……

  “阿尔弗雷德•霍尔,军情九处成员。” 

  奥黛丽忽然有些心虚 “奥黛丽•霍尔,塔罗会成员,代号‘正义’。”

  “奥黛丽?!你什么时候改信了?”

  塔罗会,阿尔弗雷德当然知道这是什么。愚者教会的高层。问题是,为什么奥黛丽是其中一员,她明明是黑夜女神的信徒!

  奥黛丽赶忙安抚家人。罗塞尔挑眉,神情戏谑。

  “阿尔杰•威尔逊,塔罗会成员,代号‘倒吊人’。”

  “戴里克•伯格,塔罗会成员,代号‘太阳’。”

  ……

  现场持续了一段时间的沉默。奥黛丽和伦纳德疑惑而隐晦地看了克莱恩一眼。

  佛尔思尴尬地笑了笑:“佛尔思•沃尔,塔罗会成员,代号‘魔术师’。”

  “埃姆林•怀特,塔罗会成员,代号‘月亮’。”红瞳的男子顿了顿,补充道“一名高贵的血族。”

  “嘉德丽雅,塔罗会成员,代号‘隐者’。”

  星之女王!

  “伦纳德•米切尔,塔罗会成员,代号‘星星’。”

  “米切尔阁下?”凯特琳夫人惊愕道。

  “……事实上,女神和愚者先生是同盟。”“呵。”帕列斯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。罗塞尔面上更显玩味。

  “休•迪尔查,塔罗会成员,代号‘审判’。”

  “你是军情九处的人?”

  “……是。”

  “梅森•迪尔的女儿?”

  “……是。”

  罗塞尔的笑意愈发浓郁,其他人也是面色古怪。

  你们塔罗会问题好像有点大。

  见只剩自己一个了,克莱恩神情淡漠:“克莱恩•莫雷蒂,塔罗会成员,代号‘世界’,”停顿了一下,继续道“也叫‘愚者’。”

  知道克莱恩是“世界”后准备询问“愚者”先生情况的阿尔杰僵在了原地,佛尔思将克莱恩、格尔曼、愚者联系在一起后怀疑自己已经失控了。

  这里陷入了诡异的平静。

  过了一会,戴里克斩钉截铁道:“不管是‘世界’先生还是‘愚者’先生,都是白银城的恩人,唯信仰‘愚者’先生!”

  嘉德丽雅犹豫了一下:“不管怎么样,如果没有‘愚者’先生,我现在已经失控了,赞美愚者!”

  佛尔思和休点头表示赞同。

  伦纳德表明自己并不在意后疯狂call帕列斯“老头老头,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!”“啧,这又不难猜,掌握了这方面的知识的都能猜到。”

  埃姆林若有所思:“所以始祖在你还弱小的时候就知道塔罗会将是救世联盟?不愧是始祖大人!”

  这是根本没在意“愚者不是复苏古神而且原本实力弱小”这件事啊。

  阿尔杰神情变幻不定,然后似是终于决定了什么:“我不会否认您赐予我的成就和荣光,唯信仰‘愚者’先生!”

  奥黛丽轻叹一声:“我对这件事有所预料,所以我更在意另一件事。”克莱恩并不意外,奥黛丽作为他的心理医生,又聪慧至极,什么都没发现才奇怪“什么?”

  “我和‘星星’交流过,您是三年成神吗?”

  “是。”

  在座的人觉得自己大概是活到狗身上去了。

  “那您有多少次与死神擦肩,又有多少次在失控边缘徘徊?”

  克莱恩怔住。塔罗会其他人也想起了那一次次塔罗会。高端的知识,涉及神的事件,先前只觉得“愚者”先生恐怖如斯,现在一想,他过得到底有多危险?

  伦纳德抿唇,想起之前每次克莱恩遇到了危险,他都想着可以向“愚者”先生求助,可……

  克莱恩的声音中终于带了几分情绪:“我有源堡。”说着,看向四周“接下来呢?”

  “女神大人,麻烦……”

  一个人影浮现,女人声音柔和,让人不自觉地平静:“阿曼尼西斯,黑夜女神。你们可以叫我黑夜。”后一句是对着罗塞尔和克莱恩说的。

  霍尔一家惶恐地在胸口点繁星,休、奥黛丽和伦纳德也下意识地跟上。

  “赞美女神!”

  “赞美女神!”

  阿曼尼西斯笑了笑,看向心虚的伦纳德:“无需害怕,我早已知晓。”说着,看了罗塞尔一眼:“恭喜。”

  罗塞尔笑了笑,看向克莱恩:“小周,自曝马甲的感觉如何?”

  格似乎想到了什么,难以置信地看向克莱恩。

  克莱恩没有回答他,远处,一个个石碑从地下冒出。

  “过去吧。”众人正要往那边去,克莱恩就望向了佛尔思。

  ……

  石碑共九个,上书不同的文字。

  “杀穿五海的占卜家”

  “为听八卦多次脱离状态的观众”

  ……

  “身高一米五的仲裁者”

  克莱恩:“……”

  佛尔思:“……”

  罗塞尔在远处问道“怎么样,小周,上面有什么吗?”

  克莱恩侧头,看向佛尔思“把塔罗会的人带来。”

  佛尔思叹了口气,将塔罗会其他人带过来。

  过来后,第一眼看向石碑。

  塔罗会全体:“你礼貌吗?”

  克莱恩把手放上去,石碑的外壳寸寸脱落,一道白色光柱冲天。

  一道道光柱冲天,汇聚成一点,然后猛地爆开,白光充斥视野,空间一点点崩裂。

  ……

  视线恢复后,克莱恩发现自己坐在沙发上,旁边是“正义”小姐。罗塞尔和他女儿外孙女坐一起,达尼兹安德森艾德雯娜他们一起……

  站在前面少女面露疑惑:“克总,你这么直接自曝了?”这不符合剧本!

  “既然瞒不住,就没必要瞒了。”

  少女愣住,仔细看了一下,懊恼道:“怎么把这个忘了?

  神说:此地禁止神性!”

  “神没这么说过,你不要乱甩锅。”

  “这叫言出法随。”

  逐渐想起自己刚才做了些什么的克莱恩只觉得整张脸都要烧起来了。

  少女努力抑制自己尖叫的冲动:“各位,你们可以叫我翎,观影开始!”

  两块屏幕同时亮起,他们诡异地可以将两边内容同时揽入眼中。一个上面有“诡秘之主”四字,另一块则是一片灰蒙蒙的雾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有点想带列奥德罗,最近沉迷静风无可自拔。但几乎没有这位的剧情(纠结)

评论(3)

热度(45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