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体/观影体专业户(彩蛋解锁过百必更新,其余时候随缘更,没彩蛋也随缘更新)

听我荣耀18

  一叶看着他们,突然打了个响指,粉丝们瞬间消失。

  果然……刚才那首是压轴的。

  一扇纯白光门缓缓勾勒出来,一叶弯腰伸手,做了个“请”的姿势。

  “叶修,诸位,再也不见。”

  叶修讶异地挑了挑眉,了然。

  人们一个个离去,孙翔最后一个离开,正欲进入,突然被叫住。

  “孙翔!”

  “干嘛?”孙翔没好气道。

  “记住你说过的话。”

  我说过的话,我说过的话多了去了,我怎么知道是哪句……

  孙翔思绪流转,向来缺根筋的脑子却突然转过弯来,郑重的、一字一句地承诺:“我会让斗神的名号,再次响彻整个联盟!”

  一叶笑了,对着孙翔,第一次笑了:“出去吧。”

  孙翔转身,进入光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这个合集至此就完结了,以后可能会有番外随机掉落,比如叶神生日的时候放个生贺曲什么的。

  然后就要苦恼下篇开哪个阅读体了,查九还是诡秘?

评论(5)

热度(8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