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体/观影体专业户(彩蛋解锁过百必更新,其余时候随缘更,没彩蛋也随缘更新)

他的过往09

  本章小路上线 同寝设定~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罗塞尔正和他宝贝小公主道歉,翎眼底却突然闪过惊讶,看了克莱恩一眼,拍拍手将所有人的注意力吸引过来,屏幕同时停止播放。

  “来了群客人,”翎勾唇“各位,跟我一起去看看如何?”

  不等回应,她就“啪”一声响指,所有人被骤然爆发的白雾吞噬。

  路西恩沉着眉,娜塔莎站在他身边,手持长剑。道格拉斯声音回荡在荒莽天地间:“阁下将我们带来此地,所为何事?”

  无人应答。

  费尔南多瞪着鲜红的眼睛,压抑咆哮的欲望。维森特脸色比往日更为阴冷。海瑟薇认真观察着空间。莱茵神情间多了凝重……

  但是没人攻击,因为最开始就已经尝试过了。一个星球顶级战力几乎都集于此,空间却未起丝毫涟漪。

  “抱歉。”路西恩深吸一口气,道。

  “你不会以为是你惹的祸吧。”费尔南多嗤笑道“你再有能耐也惹不来这样的强者。”

  路西恩苦笑了一下。议会的传奇和类神、娜塔莎、莱茵、银月,不是针对他他是真的不信。

  “骑士会冲破所有的阻碍。”娜塔莎扬了扬手里的剑。

  “我没有恶意。”一个女声响起。

  所有人眼神瞬间锐利起来。

  白雾弥漫,一群人缓缓出现。半空多了个噙着笑意的少女。

  路西恩扫了那群人一眼,脸上大多带着迷茫,暂时不用理会——当然,仍需警惕。视线停在翎身上。

  “阁下。”

  “放心,我真的对你们没有恶意。不过你们刚才有一点没说错,你确实是我的目标,其余都只是顺带。看个故事,我的目的仅此而已。”

  原本还在思考这个“客人”到底在翎心里是什么样的“客人”的克莱恩只觉得灵性直觉疯狂预警,试图挣扎:“不至于吧……”

  “至于。”翎笑道“嗯,除了小路外其余人可拒绝。”

  小路……这什么鬼称呼。

  “你们可以回去?”路西恩回头看着妻子师长友人,沉吟着“我一个人留下吧。”

  娜塔莎拒绝了。

  她向来不是不识大体的女人,但是现在这情况,她在不在都不会拖后腿。这不是传奇巅峰无法插手,类神也不行,更何况那神秘少女也宣称没有恶意。

  道格拉斯温和道:“什么样的故事?”

  “关于另一个世界,你先做出决定吧。”

  “我留下。”关于另一个世界,道格拉斯登时感兴趣了。

  魔法议会的所有人都同样态度。

  银月始终没有表态,莱茵也只能无奈地摊摊手。

  “看来你们已经决定好了。”翎挥挥手。克莱恩他们瞬间就从远方到了路西恩几人面前。

  娜塔莎看见奥黛丽,眼间划过惊艳。路西恩不动声色地侧了侧身子,挡住她的视线。

  克莱恩这边好几个人在看到路西恩的时候身体一下紧绷起来。克莱恩下意识地一个盲目痴愚。

  路西恩身前弹起一个淡蓝光屏,将盲目痴愚挡住。而他那边的所有人都做好了攻击的准备。

  “呃,对不起,刚才反应过度了。”克莱恩干笑一声。

  路西恩露出温和俊美的笑容,推了推单片眼镜:“没关系。”

  对面的人反应更大了。路西恩把手收回。对单片眼镜有阴影吗……

  “血族?”莉莉丝突然开口,饶有兴趣地看着莱茵和爱特娜。埃姆林立即把视线投了过来。

  爱特娜还是那副呆呆的样子,莱茵优雅俊美地笑了一下:“吸血鬼。”

  埃姆林炸了:“优雅高贵的血族怎么能自称低贱的吸血鬼!”

  莱茵笑容不变,却显了几分危险的意味。

  “我们世界并没有血族这个名称。”路西恩及时道。

  “这是我们的始祖,银月之神。”

  “银月……我是血族始祖,月亮真神。”

  所以你们血族是跟月亮过不去了是吧。克莱恩面无表情地想。

  “我先介绍一下这几位。”翎的笑容隐隐扩大“奥术皇帝,德里克•道格拉斯。风暴主宰,费尔南多•巴力斯塔……”

  阿曼尼西恩挑了挑眉。

  路西恩迟疑了一下,利用心灵连线联系道格拉斯:“议长……”

  话未说完,就被打断。

  “说了我没有恶意了,安心啦小路。”

  路西恩抬头,少女似乎没有注意到下方,可他刚才听到的声音却和她的一样。

  娜塔莎看着他,眼神间带了几分疑惑和询问,路西恩摇摇头,在心里叹气。

  “……女皇陛下,娜塔莎•瓦欧里特。 ”顿了一下,翎轻笑“到主角了。”

  几条光线延伸出来,在半空中汇聚,几个字显出

  “夫妻”“师徒”“朋友”。

  罗塞尔“哇”了一声:“这个叫路西恩的家伙挺厉害啊。”

  “原子掌控,路西恩•伊文斯•”翎停了一瞬,声音慷慨激昂起来“夏风!”

  克莱恩瞳孔一缩,勉强用“小丑”能力控制住表情。

  路西恩的身体一僵:“……你知道的可真多。”

  “我也就知道这个了,哦,还有你的穿越方式和年级什么的。”

  “我先和他们谈一下。”

  “OK!”

  几根白骨自地底而出,搭出个临时小屋。

  “请!”

   


   约莫半个小时后,他们才出来,脸上有些恍惚。而小屋一下散掉,沉入地底。

  “出来啦,小克自我介绍一下~”翎的尾调微微上扬。

  “克莱恩•莫雷蒂……”克莱恩迟疑道“周明瑞。”

  “明瑞?”路西恩一怔,好笑道:“这就是我必须留下的原因?”

  “嗯。不过就算刚才你们走了,以后也要来一次。这个故事结束后就是你的故事了,小路。”

  “你可以叫我路西恩。”

  “好的小路,没问题小路。”

  路西恩决定不理她,看了下周明瑞,疑惑道“这算是……阅读体?”

  克莱恩呵呵一笑:“阅读体加观影体还是联动。”

  “好吧。”

  费尔南多不耐烦了:“什么时候开始!”

  “等下。嗯,故事结束后有奖励。但是需要付出一定代价。准确的说,是路西恩需要,你们算被连带的。没有实质性伤害。”翎思索了一下“差不多就这些。哦,我不是故意把你们晾这的,主要是本来约好等第一卷结束再把你们带来,小克难过的时候千里送室友嘛。谁知道那憨批提前怎么多。”

  不知何处传来一个冷笑着的男声:“自己磨蹭还怪我,从你找我到现在还不够你放完?”

  “卧槽你怎么还在!”翎一懵“等等,那是休息时间!”

  “从我答应开始就不是了。”

  “你妹!等下,别走。我们好好理论理……日!”

  翎咬牙切齿,没好气地把诡秘众的信息和阅读完的内容传进奥术众的脑海中。然后空间崩裂,白光大盛,吞没众人。



  睁开眼睛,大厅内多了不少沙发,只有少数的奥术世界的人和诡秘世界的人坐一起,比如路西恩和娜塔莎。

  “好久不见。”

  “好久不见。”克莱恩说着,没忍住看了下娜塔莎“你这家伙穿越到异界还随便解决了单身问题。亏我难过了那么久。”

  “你还单身?”路西恩有些惊讶地看向奥黛丽。

  “我只是‘世界’先生的心理医生。”奥黛丽瞬间反应过来,道。

  路西恩挑了挑左边眉毛,行吧,没反应过来就算了。

  克莱恩打量着他“不过,你这家伙帅了不少啊。”

  “还好,”路西恩笑容温润“比你帅就行。”

  “跟无面人比外貌是吧,”克莱恩低头揉揉脸,抬起头,一张和路西恩一模一样的脸露出来“这样呢?”

  娜塔莎兴趣上来了,比较着两张一样的脸。

  “不是幻术?”

  “你可以认为是整容。”克莱恩把脸变回来。

  娜塔莎突然惊讶道:“你们的神这么多?”

  “嗯?”路西恩消化了一下脑海中的信息“七位正神,还有不知道多少邪神伪神。这么多?”

  “很多吗?”

  “我们那边只有一个,而且教会和魔法师水火不容。”

  娜塔莎补充道:“教皇都是被他杀死的。”

  “看来你们那边的神不怎么样。但是这边正神是没问题的。”

  “‘愚者’先生~”奥黛丽弯眉“您也是邪神。”

  “快转正了!而且你是我的信徒好吗,”克莱恩羞恼道“‘正义’小姐!”

  “你忽悠来的。同样是穿越,为什么你是平民大学生,还有老乡在前。我就是个贫民?大字不识一个。”

  克莱恩抽了下嘴角:“至少你那边是银月。而且有前辈也不一定是好事。”也可能是阴谋所为。

  “堵了装逼的路?”路西恩开了个玩笑“不过我和他们的路子不一样啊。”

  娜塔莎突发奇想:“你怎么确定没有其他穿越者的,说不定呢?”

  “如果有其他穿越者应该会认出我?嗯,‘月光’、‘命运’、‘欢乐颂’ ,应该很好认。”

  克莱恩有些一言难尽地看着他:“夏风,你真的对当代年轻人有误解。我长这么大除了在寝室就没听过交响乐这些东西了。”

  “不听交响乐?”

  克莱恩摊手:“那是几百年前另一块大陆流行的音乐。”

  娜塔莎深沉地拍了下路西恩的肩:“难为你了。”

  路西恩无奈道:“我一直挺喜欢那些音乐的。不过,”他有些不死心“应该还是有人听的吧。”

  “黄涛!”克莱恩大声道。

  “干嘛?”

  “你听过‘月光’吗?”

  “听过啊。”

  “我是说‘月光’奏鸣曲。”

  “久仰大名,欣赏不来。”

  “你看。不过名字多少听过就是了。还有,你单片眼镜能摘了吗?我真的很想打人。”

  路西恩笑着推了推单片眼……

  路西恩推了个空,看见他的单片眼镜到了克莱恩手里。

  “还是这样顺眼。”克莱恩满意地点点头

  道格拉斯颇感兴趣地询问道:“这个故事叫什么。”

  “《诡秘之主》。”

  奥术众愣了。

  “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?”奥黛丽问了一声。

  娜塔莎撇嘴:“这个称呼在我们那边属于恶魔。”

  翎打断了他们的谈话:“各位,故事继续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虽然《奥术神座》很多带单片眼镜的,但为了让小克第一眼认出他亲爱的室友就设定只有他一个人带了。

  还有就是忽略那一堆同名吧,不是很想帮乌贼想理由

评论(8)

热度(29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